close

昨天

運動的好晚    羽球   飛輪   瑜珈  上爆

第一次上瑜珈    但很有感

好像蠻適合我的

有點緊張害羞  

動作大部分我都可以做到

把自己當麻花捲一樣   都快打結了

就是下腰的部分   完全像壞掉一樣   

根本摸不到地呢   好緊的小腿  大腿  拉不開阿~

老師還來壓我的背    唉呦威阿   都快抽筋了我

 

一天裡面   在最後一堂課上瑜珈  

感覺很好   很舒服

因為下課很晚    所以洗澡就洗得很急   

回家後   獲得到這一個多月以來    睡最好的一天

或許   你也可以去上看看

真的蠻特別的感覺 (也有蠻多男生去上喔~)

 

早上   拿出那盒被你開爛的口罩的最後一個

看著那個盒子    又呆了一下

那是我還在照顧媽媽的時候   你去家裡 

去買50嵐時你說口罩沒了 

我們牽手手一起去屈臣氏買的

那天  買完   你帶著他們兩盒回來

幾天後   回來我們家   看到那個被你爆破的盒子

笑你   怎麼開成這樣

你回    那個盒子設計很爛    想說照盒子設計開   

素不知一開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

這是好久以來我難得看到你也變成手殘黨一族

你的臉臉   總是會被口罩銳利刮刮

我這個神經大條的是沒什麼感覺拉~哈

你最喜歡的口罩在寶雅   外面有膠模的藍色盒子

沒了    再去買芭

 

近期   瘋狂的腦子空空的運動

靠著運動的逼迫   讓腦子沒有辦法運作   

想盡辦法的讓日子滿載點  好過點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再讓自己面對  你給的事實 

哭   沒辦法改變什麼     只好笑一個芭  

重新把我的小太陽點亮

你曾經給的那些疼愛    我會慢慢收起來   

放在心裡最寶貴的地方

謝謝你

 

那個擁有過你的我

很幸福

 

因為那時候的你   是我的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