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

每一夜

總是有更多的想法與念頭

今天正  明天負  後天正  大後天負

不停的衝擊自己

很多的想法在鼓勵自己   面對不逃避 

就算想逃避 也可以 只要自己開心也可以~

 

明天是媽媽生日

所以昨天補班後就回去    

好好的在家跟他們看電視   吃東西   耍廢廢  玩肉肉

這好像是這一大陣子   

我在家過夜的第一次

果不其然的

又夢到了花枝亂顫的我們   

夢裡的我們還是可以因為日常瑣事而笑得很開心

在車上    我大聲唱著~致死~揮擊~剃骨~火球~~

你還是充滿笑意的白眼我~    

好真實~好開心

醒來   卻只剩    我

心    好空    卻  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早上     早早把媽媽跟妹妹挖起來

帶他們去網美早餐店

好好嘗試一下

讓他們體驗一下    台南的網美早餐店們

舒肥雞胸肉沙拉   

嘖嘖    我阿姆驕傲的在那邊說   阿這個學校我也會做阿

還是吃光光   哈哈哈

這家早餐店的特別就是.....可以帶肥肉肉一起去

雖然沒有她能吃的東西

但   有帶著她   阿姆就開心很多

她跟阿姆現在感情也好很多

阿姆回家也都會找她  摸她

看著他們    這樣開開心心的   

摁    或許我就是沒辦法跟妹妹一樣   

可以把家裡用笑聲用堅定好好經營起來   就算我再努力  呵

沒事的:)

腦子空空曠礦的   

自己一無事處的

從小就如此拉  天兵

晚上  對面新開了一家烤鴨

買了一鴨鴨三吃回來嘗鮮  還挑了一部Netflix的電影-神鬼交鋒~

摁摁 不錯的電影   不錯吃的烤鴨~

很好的晚餐:)

 

芭拉芭拉的 吵吵鬧鬧的1.5天過完了

回到小貓窩  洗澡 洗衣服 吸頭髮 洗廁所    

日常的打掃一口氣做好

剛把衣服拿回來 暖烘烘的衣服 冷冷的天氣抱著好溫暖

開始整理瞜~

 

加油 :) 小太陽 

做好自己想做 可以做的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