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運動沒飛輪:(

結果小五的課非常搶手  

雖然我最後有搶到一台  但有新生來想騎

我就想說昨天我都騎過了

無所謂

也就讓給新人體驗小五的課了

自己跑去騎什麼臥式健身機

硬硬也是騎到了170卡再下車

雖然沒有跟飛輪一樣很激烈   只是慢慢騎   但還是因為騎蠻久的 

所以還是有流汗喝水   也是不錯~

然後重訓挑幾台會的   做一做  

洗澡時看看扁扁的肚肚  覺得蠻開心的:)

 

最近在公司  渲染炫到要脫窗

每天倒圓角導到我都要變圓角了

還是很希望可以把全機完成

加油加油~努力脫窗XD

 

昨天晚上我有去拜拜

這陣子 只要心裡慌張

就會去廟裡走走  晃晃

總覺得去那邊只是坐在後面發呆

心裡就會安定舒服一點 晚上也會睡得比較好

或許這就是信仰芭~

很神奇的力量

哈哈

 

剛剛總算把印表機修好了

總算印出第一批線上料件

摁  雖然廠商很靠杯的難召喚

但好險機台維修沒有什麼很大的困難

這樣未來應該會很好處理了

希望可以趕快順利起來~

讓所有事情往好的地方發展~

 

今天去葡吉買公司慶生蛋糕

就想到你笑的花枝亂顫的第一次幫你慶生

捧著那個 MOMO CO的蛋糕 笑得好開心

那次的生日禮物是耳機架

很簡單的生日

但我們很開心  很滿足

 

平淡的日子  卻耐人尋味

加油:)

每天一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