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呦威阿

我的小妹妹

去學校了

家裡變安靜了

吵了一個半月

彷彿她從來沒去住宿過

開學明天

今天帶她去學校後

我沒人可以叫

沒人可以虧

沒人可以鬧

連我家豆豆都落寞了



我們多想你阿       哈

嘿 記的玩你畫我猜的時候要跟我講答案哈

我懶的猜

還有下次回來記的幫我買個甜甜圈或煎餅哈          我想吃~




突然變安靜

呿 超不習慣的

明天打個威寶

吵鬧一下





說到學校

吼 開學後又要過著不知道中午吃什麼的日子了

我妹他們實踐

雖然在山上

可是地雷食物卻很少         

甜甜圈和煎餅好吃到爆

那像我們這鳥不生蛋的鳥遠東

地雷到處是

每天都要想吃什麼

最後想不到都只能吃7-11

真是無奈阿無奈




明天開學

七早八早又要坐火車

      



每個日子都有改變    

硍         來個樂透200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