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奔帕
哈哈哈
剛剛為了一隻火龍
我狂奔上樓到房間
哈哈哈
然後還撈到了一隻貓陪打了
打過   開心
最近的任務越來越難
要打的東西還~超級多~
你是否偷偷開甚麼外掛了~哈哈哈

今天
只加了一下下的班
然後就滾回來了
摸整天的魚
實在不是很好
哈哈
心不在焉

中午跟靜茹聊天了一下
覺得
好噁心
老闆思維
怎麼如此的深入骨子
說什麼我們公司大家動作都慢慢的
為什麼好像都很悠哉的樣子
我們工作型態不同
他怎麼會就這樣認為
說我們連上廁所走路都很慢
很悠哉....
這到底哪門子
我不知道
但覺得很噁心
讓我暫時都不是很想跟他說話的感覺
雖然   我的腦應該一週內肯定忘光....
呃   我認真說
這也沒辦法
我實在連重要的事情都記不清楚了
別讓這些垃圾事再占了我的腦容量
哈哈

剛剛711店員問我昨天怎麼沒跟他打招呼
哇嗚~我連昨天有去711都忘記
還打招呼我根本忘記了
聽我這樣回答店員直說擔心我
很擔心我的腦子....
查了交易紀錄後發現我還真的有去
哈哈哈
那沒打招呼就只能是   我眼睛太小
沒有睜開
哈哈哈

今天在整理廠商通訊錄
看到順順展上的聯絡人還有你
就想起那段
有點笑意的日子
那個用聲音勾引到我的莊先生~
肯定是七爺八爺派來的
連我的小魂都勾走了
飄~~
下午也剛好
莫名其妙的司機送貨竟然跑錯  送來一廠
也剛好是我接待
順口聊了幾句
知道順順展可能也不太好
竟然連我們家一件都接單了
哈哈哈
還千里迢迢的送過來
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
好想念

晚安
大笨蛋

好喜歡今天那間公司的感覺
隨時都有貓貓可以療癒
我們辦公室就淨養一些奇形怪狀
一點都不療癒~
還好家裡還有小肥肉撐著這個可愛療癒擔當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