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知道你有多久沒來這邊看過我了

好巴      我現在新增的速度已經沒有以前勤勞了

沒辦法

誰叫我回家就不想碰電腦

自然就好少增加


 

可只要心情大起大落就會滾來這邊說說話

導致這邊不知不覺的只剩下一堆苦水

真討厭

明明我們在一起就有很多智障事可以笑  

可好像都會視若無睹的只記的難過事

例如陳旺志總是一直在被子裡面放屁虐待我

之類的芝麻小事

好多的小確幸

偶爾想到就會覺得好好笑XD

以後我要常打我們快樂的事

可以少打難過討厭的事:)

一起努力把小確幸留住芭

噢耶

 

 
 
  


現在在上班

唉      好冷

感覺似乎快感冒了

今天回家要窩被窩裡     早點睡覺

明天一早起床應該就會好了:)


 

 一個傻瓜在台中    自己也要好好照顧

別感冒了





星期五快到巴

我想念陳旺志了

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