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親愛的

你在等我芭

是芭

在等我死心芭

如果你要     那麼就放你走芭

我別在這麼死心眼

就算會痛

反正也死不了

你就別擔心了

我就是如此

縮在角落裡孤單一陣子就好

你可以去找你想找的人

跟他說

你分手了

你自由了

你沒有人牽絆了

對不起

這麼長久以來

讓我這樣牽絆著你

好好過生活芭

我希望你快樂

也希望你幸福

如果     是他可以帶給你當時那些甜蜜

那就是他芭

因為我帶給你的已經不在

就別在束縛著你了

讓你可以自由回到你的原點


 

給我最後一點時間

讓我在好好愛你幾天

對不起

我好愛你

 

我只是沒想到     這天     真的來了

別想了

是我自己太矯情

謝謝你曾經也愛我

只是我沒發現感情在悄悄的變


曾經   一直以為只要我乖我聽話我盡力就好

但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就好

對芭



現在說在多都沒用

因為   已經是事實了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