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英文 力學 軍訓..

今天的英文..

還是老樣子..

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ˊˋ

對不起那些比我晚出來的同學們..

我太吵了ˊˋ

我下次會安靜的..

力學..

延續數學的一慣風格..

標一標就可以出來了..

軍訓= =

爆多題的題庫..

440題謝謝..

討厭死了~

害我沒看到漫畫的第四集..

我是很拼命的才把前3集看完又拼完440的題庫...

雖然不是背的很熟..

但至少會及格~~~ˋˇˊ

哈..

明天就要開始放假了..

就剩下8天..

我要假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