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考完試了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除了微積分

其他應該都還好芭

美珠 饒過我好嗎?




去安平

呿 我們好像觀光客

買了一大堆東西

去你的 我明明是台南人

(((竹蜻蜓和嗡嗡嗡很好玩

接著   湯姆雄

我的國中生涯

改天 我還想玩      品    陪我去齁





晚上

陪小倩去崑山上學

又幫小倩他們班的衛生紙做三角形流星槌

(((衛生紙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奇怪 我怎麼又在幫視傳做功課了=    =

然後回到我家後面聊天

恩 好冷



看小仟岱給我的一天一部增強抵抗力

手腳都在發抖

所以

零霸我現在要去躲被窩了

其他明天想到在打

我現在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