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有        有

地震阿

搖了一大下 

身旁的落地窗跟家裡的門都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嚇死我了




我知道現在很晚了

但我還沒睡

有個小遊戲在等我破關




剛 真的很恐怖

害我的松鼠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的       在大家都睡著只有我醒著的狀態下        地震真的好恐怖



----------


剛平靜下來後去查了一下地震是幾級

日期:98年1月11日

時間:1時26分34.7秒

位置:北緯23.06度  東經120.12度

即在台南市地震站西北方12.8公里

地震深度:11.3公里

芮氏規模:4.1



 台南地區最大震度 4級          嘉義地區最大震度 1級
                     永  康 4                      六  腳 1               
                     台南市 4                    嘉義市 1               
                     佳  里 3                                                             
                     善  化 2                                                            
                     新  化 2                                                            
                     七  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