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

昨天晚上。。

突然發現。。

我竟然在長牙齒耶。。

(本來以為是牙齦腫起來。。)

好神奇喔~

我都那麼"老"ㄉ說~(笑)

可是長這顆牙齒好痛喔。。

好多硬ㄉ東西都不能吃。。

(好像老人喔~)

晚餐有花椰菜。。

我沒吃。。

因為我怕痛。。

(連吃飯都會痛。。)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牙齒痛而不吃飯ㄉ。。

因為吃~是我ㄉ生命重要來源之ㄧ。。(笑)






最近有越來越痛ㄉfeelㄋ。。

有點討厭。。

但看到自己還在長牙齒就覺ㄉ很好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