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剛剛下班去711
嘴饞買了甜甜圈
店員說這些都要收了
所以又多給了我兩個
結果就這樣瞬間甜甜圈自由
哈哈  有點幸福

昨天發生了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
我的機車
原來   啟動後是可以把鑰匙拔掉也沒關係的
嗚呼  好酷
當我騎到公司   
低頭發現機車鑰匙不在時
瞬間閃過一百個可能掉的地方
然後緊張了幾秒
就在我的口袋發現鑰匙
哈哈哈
然後就~嗚呼好酷~
我沒有用鑰匙就可以騎車的公司耶
太酷

最近早上晚上都好冷
冷到我一點點都不想管龍龍
只想趕快用最快的速度滾回家窩著
讓床床和被被溫暖我這寒冷的身心

現在一邊吃著甜甜圈一邊打日記
有點幸福過頭
幸福到我腦海中只有甜甜圈超~好吃的念頭
其他都空空的
只是剛剛一屁屁坐到椅子上時
覺得也太崩潰
好冰~~~~~~
瞬間冷凍屁屁

哈  吃完了
腦子還是甜蜜的味道
好療癒
我可以刷牙睡覺了
晚安溜大笨笨~

希望明天不要發生什麼討厭的事情
讓明天什麼事情都不要出現
拜託
我只想開心平凡的上班
明天目標再整理好兩台圖面
加油:)

甜甜圈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