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
最近還是在趕加班
累累
原來一晃眼
一年了
這個家
我自己一年了

現在在地上突然想到這個時間
突然覺得心裡好難過
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自己說話一年了
每天在房間
跟兔們說  我回來了
睡前跟兔們抱抱晚安
起床跟兔們抱抱早安
原來我已經這樣一年了

我想
我可能還是很害怕沒有人可以分享
分享我的一切喜怒哀樂
分享我吃到好吃的喜悅
分享我看到好看的劇
分享我想挑戰的食譜
分享我運動成績進步還是退步
我知道
我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愛我
只要我願意分享  肯定還是有人可以
我不想被關心
我想讓大家覺得我很好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失落
深怕一個不小心依賴了任何人
讓自己成為需要被關心的人
我不要

到底怎麼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突然的心痛
不是只是累嗎

我一個人
到底要有幾種狀態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噁心的存在

或許又是無病呻吟的該該叫
低落就低落芭
天亮
還是一天
我還是得去上班
我還是為了薪水在低頭
不會因為我很痛苦所以不用上班

晚安
笨蛋

連去奇美博物館
都可以想起你跟我說你帶妹子去那邊的事情
說我腦子好不好
只能說我根本就是選擇性失智
就跟你一樣  總是跟我講
生活瑣事的事情你都常忘記一樣  哈哈

或許  現在就像我一直在練習適應一樣
習慣不喜歡的存在
(不管是苦瓜、茄子、香菜又或是運動之類)
過程中  會因為我不喜歡而拒絕
但也會為了讓自己不被不喜歡而限制
所以糾結然後妥協
這些碰撞讓我很難受
但我也知道  
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加好轉鼓勵自己接受
吸氣吐氣芭

對了   或許是家裡只剩下我
所以夠孤單的寒風陣陣
現在我冬天睡覺可以不用開電風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