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可以獨自擁有自己的一天
早上驚醒後
隨便跟朋友聊個幾句後就又睡著
醒來後已經三點多
哈哈哈哈
滑了一下手機後
突然好想吃春捲
查了查
果真這種時間只有觀光區的金德春捲還有
只是好遠
猶豫了一下後
變扭動我的肥嫩嫩身軀
起床準備出門
 
順便去打打龍龍
唉   什麼過年的活動
要打冰牙龍
那紫色星星我是打的過呦
還看不到....
等級太低....
只能蹭別人的一起組團
但又不是一直蹭的到
現在才蹭到一次
好難~
剩下兩天
看來無法了

假日的市區
車子總是特別多
也特別的欠罵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
只能頂著一個誰敢惹我的臉
瞪著那些危害我生命的傢伙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
又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晃進一邊小巷
停在一家沒開的飲料店前
然後對面的店家一直在看我
我也只好回敬
我是當地人買一下就走的臭臉
人家就沒看我了
哈哈

好不容易買到春捲
那可怕的一條街充滿各種排隊
我還一度不小心加入隊伍
想買白糖粿
理智線戰勝了一切
多買的  都可能害我等等吃太飽
確認想法後果斷離開隊伍
去牽我的黑小三
騎著  騎著
阿阿阿
法式紅豆餅有開~
可是經過了.....
只好下次再來買
阿阿阿
布丁也想吃~
可是好多人
下次再來買
不停的下次再來買
出現在我今天的腦海裏

有天上班好忙
整天都沒吃
當下午五點回到位置上的時候
我竟然已經在想晚餐~
從越南河粉想到火鍋
又想吃麥當勞還想吃唐揚雞咖哩飯
還想吃正忠的糖醋小排還有牛麵麵
忍不住的跟Johnny講
他說我太誇張
哈哈哈
我不知不覺的可以把一個禮拜的晚餐都想完
好險不是吃完
不然我肯定更加圓滾滾
哈哈哈

回來後把春捲啃光
雖然不是我在阿嬤家包的那些專屬內餡
但還是幫我解了思念的口味
可能是整天沒吃
吃完後
我還是想吃蔥雞湯麵
約你被拒
只好自己肥嫩嫩嘍~
今天的湯~煮的超級好喝
這種天氣喝個蔥雞湯真的可以瞬間暖和
原本我還手腳冰冷的
喝完就恢復了暖爐模樣
開開心心:)

說也奇怪
在你身邊時
我總是不會手腳冰冷
總是可以當你的小暖爐
但怎麼現在總是冰冷
阿   肯定是因為我被打入冷宮了
哈哈哈哈

來去洗澡澡
要來好好保養睡覺
明天要回家當女兒了
還要去買葡吉的半熟布丁~
又是很貴但很迷人的味道~豪豪吃~

晚安
錯過蔥雞湯的笨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