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關燈發現眼睛突然看不見
有點慌張
嘗試了幾次
都發現右眼看不見
但因為半夜  
所以也就強迫自己睡著
不要胡亂擔心
所以今天就去看了眼科
點了散瞳劑   檢查眼底
點後的30分鐘後瞳孔會完全打開
藥效會持續6小時左右
我好像是第一次點
散瞳劑真的很有趣
瞳孔打開後   完全沒辦法看近的
本來呆呆的坐在眼科沙發上發呆的我
突然好奇   近的看不清楚
那就把眼鏡拿掉就變遠的啦~
果真   就這樣看清楚了
變成不用戴眼鏡就可以輕鬆滑手機
但無法看遠的
會比原本的狀況更模糊
這讓我在沙發上玩了好幾次~
好神奇的感覺
但在這過程中突然發現
這好像近視+老花
原來是這種感覺
哈哈哈
護士姐姐說有些人會這樣不舒服
但我是覺得蠻好玩的
他也交代  我回家騎車時得注意安全
因為光線會變得怪怪的
果真出去後就發現車燈都變成仙女棒的火花
好酷   但不至於不能騎車
我還這樣去吃了飯  打了龍龍
哈哈

對了   忘記說醫生說的
他說這是高度近視疲憊時常有的狀況
他自己也會發生
我的眼底檢查起來一切正常沒事
只是為什麼我只有右眼呢...
因為...我只有右眼是高度近視....
嘖嘖...右眼550左眼250差了300度
苦笑
但沒事就好
本來很怕是不是用眼太多讓眼睛怎麼了
嚇鼠~~

最近的龍龍關卡
又出現讓我很無奈的項目
要打很多款的六星龍龍們
但我看我的地圖....
根本沒有阿阿阿~
只有飛雷龍、搔鳥這種六星...
吼吼~
人家要雷狼龍、骨槌龍、角龍這類的阿阿阿
一直不給我
這是技術性卡我關嗎
討厭
要怎樣才會有啦~

今天沒加班
要早點睡覺了:)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這家好好吃~
藤椒口味的~迷人~
這是之前一直唸想去的店但我們一直沒去~
哈哈哈  今天用散瞳後的眼睛
體驗不用帶眼鏡吃麵不會起霧的感覺
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