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班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好累
最近就是自己東奔西跑的找廠商
然後客套笑
客套聊天
但有成果啦~
就是我找到新的材料
可能可以解決問題的那種
希望明天去新市買到材料測試成功芭
拜託託
本來今天要加班的
可是小朋友一直在跟我聊天
讓我沒辦法專心處理渲染
索性就吃完飯後做個幾下就下班了
隨意敷衍
哈哈
但我想今天的我不會報加班
我還是有良心的啦

到了家
覺得好放鬆
正在飄蕩思緒時你下樓經過了
哈哈
跟我打了招呼
但我真的沒力氣只能笑著回應
我好累
本來想去打龍龍的
但回到家後
瞬間就出不去了
哈哈哈

今天去廠商那邊
那是中央路
我之前出腰車禍那次的路
多虧那次車禍   我還認識了那一段叫中央路...
今天剛停下車
就聽到我背後的馬路上
砰砰砰砰的  兩台機車一台小貨車
有個女生翻了兩圈然後坐了起來
我傻眼了
想起那時候
這條路真的好可怕~
我也是在那邊起不來躺在地上的
要說唯一好處是   離奇美很近啦~
哈哈哈
聽廠商說這條路真的很多車禍
差點跟他講   摁啊
我也倒過XD

好睏了
敷著臉臉
應該要準備睡覺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歡樂星期五
(因為Danny明天請假  哈哈)
時間過好快
好睏的一週
我的渲染沒有進展
疲憊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你也上班加油:)
晚安

今天看了國中時期唱的英文歌瑤比賽的歌曲跟翻譯
覺得很特別
以前我從來沒有仔細看過歌詞跟意義
現在我竟然瞭解了這個意思~哈哈
就是死背起來
現在這樣看著唸
覺得好輕鬆
哈哈哈
因為那是適合小朋友的歌曲

不行  我在恍神了
睡覺:)

你看昨天的眼科美女醫生名字跟cindy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