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燙了頭髮
第三次了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給大妹燙頭髮了
原本以為是我前兩次溝通描述不清楚
所以才成了自己不喜歡的模樣
但這次特別找了想要的照片
結果:(
現在整個很焦慮
這一燙把我最討厭的部分燙出來了
瀏海完全讓我崩潰
而髮尾說好的跟照片一樣燙型不燙捲..
也...根本
不知道說什麼好咩
可能是她真的不懂我想要的感覺....
 
阿  我知道了
大妹肯定是你的內奸XD
讓我崩潰   不敢讓你看到的那種
這樣就可以讓我躲好
討厭
我的毛毛
嗚嗚嗚  
 
今天下午看到頭毛這樣
覺得去甜點節甜膩解哭一下
結果就變成無限驚嚇很多下
首先是人群多的可怕
那條我在跑步的小路
竟然成了擺攤的路
然後大家緩緩的塞進去
那可怕的壅塞感
讓我瞬間打消了要逛的概念
什麼甜不甜膩
我都傻眼膩
後來就轉戰圖書館
想說去晃點書
更新書單一下
接近圖書館時就發現進去的人潮是需要排隊的
塞人啊啊啊啊~
好可怕
但明智的我
塞進去後果斷的搭電梯上四樓
呼~~正常多了
 
對了
在搭電梯時
發生了可愛的事情
進到電梯後我很自然的開啟龍龍
揮刀殺了兩支   發出了小聲的揮刀聲
旁邊有一個可愛的男生
馬上轉過來對我笑了一個
然後給滿臉困惑的我看了手機畫面
哈哈哈哈
亦是同路人阿~
我們相視笑了一下就出電梯了
 
悠哉著看著書
回家前
想起家裡的兩包牛麵麵
想說約你吃光他們
消消冰箱負擔
結果因為打團而被拒絕了
哈哈  沒事  自己先吃一包
吃爆~~
準備了一下
讓自己好好吃了一餐
覺得開心:)
 
明天又是上班日
肯定要開會
想到就討厭
但   這就是擊敗生活
相信很快又會是星期五
咻咻咻~
我現在好猶豫
明天是不是要去找大妹把頭髮改好
顯老我就算了
但髮線    我真的不行啊啊啊啊~~
現在好焦慮
 
晚安
錯失超級好吃的大笨蛋
早點休息
上班加油喔:)
 
 
我想要的毛樣 
本來想好好當個背殺XD
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