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今天要回我家摟

顆顆

好久沒來我家    可惜今天不能晚睡

不然就又可以滾去房間跟你亂滾一番了XD 

明天要體檢      要當個健康寶寶

所以要乖乖睡覺



阿災你這傢伙要從什麼時候才開始放年假

希望別太早

我還想去台中找你一趟 再乖乖過年


過年你想出去玩嗎?

立魚找我去劍湖山你要+1嗎?   

偶爾去不同的地方讓自己感受一下小時候的氣氛也不錯:)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傻瓜

總是處於這樣的狀態你會很累的

快過年了      要趁年假好好休息喔:)

知道嗎     好好當條可愛豬



  
 
 

昨晚跟魚大白聊天聊太晚了

害我害晚睡      現在上班好好昏昏沉沉

天ㄚ       只希望快點中午 

我想午睡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