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最近我好像畫圖畫到瓶頸了..

好煩喔~~

一直畫..

又不能不畫..

星期六就要檢定了..

會來不及..

來不及畫完20題..

4個小時..

我辦的到嗎?

表面符號我會嗎?

拆圖我會嗎?

都不會..

老實說..

我好想放棄ˊˋ

但..

又為了一些原因讓我想試看看..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不想沒試就放棄..

這樣我一定會後悔..

我不要後悔..





神阿~

讓我抽到我有畫過的圖芭..

不要讓我抽到我沒畫過的圖阿..

(絕對不要207ˊˋ我畫不出來..)

讓我順利過關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