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好久       沒在無名上打文章了

曾經       是每天的習慣 

 現在卻忘了







說什麼

寒假開始了

一個月

該好好想想怎麼過

現在沒有回中心

整個很清閒  



雖然下禮拜有兩天的義賣

但兩天後呢?

我不知道

還有什麼

嘿           小倩我要代班哈

快點約我

我們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聊

幾個小時完全都不夠 
 


小魚

回來後要找我 


我們三個需要時間聚一聚

 


 
期末考

這是我難得用功的一次

雖然知道

不會有多好的成績

但有謀老師的存在

還是小心為妙

 

  

總之        這學期

結束了


 

寒假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