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
果不其然被問了
瀏海怎麼了......
這個可愛的問題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燥
整個都是焦躁
那年被你剪短瀏海時
還沒那麼躁鬱
至少我覺得那時候看起來呆萌呆萌的
哈哈  也可能是因為剪的人是你

好不容易留了好久的瀏海
現在變成扭曲的瀏海
撥左邊也不是
右邊也不是
前面更不是
中分也不是
阿阿阿阿阿

其實在當下就有跟大妹說這個瀏海看起來很怪
但她一直要我回來整理看看再說
其實很想給他說
你是專業的都整理不好了...
還要我整理...
啊啊啊啊
很不想抱怨   卻忍不住阿阿阿
我實在在真的好崩潰
正在思考到底是要花一筆錢重新燙
還是要去找大妹要她幫我處理
還是只能認了....夾起來就好
我知道   毛長長了就會好
但~我頭髮長的慢
實在...要醜好久~~~
嗚嗚嗚嗚

今天上班的時候
整個下午我都把瀏海夾著
讓大家忽視它的變形
再說都是淚淚
奔~~

今天滿腦子都是壞掉的瀏海
不想要的髮尾
雖然上班還是按按按的過了
明天就可以總組合
做完就可以準備渲染了

希望一切順利
而我的瀏海希望我也能早點適應
或是想到解決的辦法

晚安
笨蛋貓咪
明天上班加油:)
最近天氣又很冷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你說樓上好冷
記得被被蓋厚厚喔
暖爐不在身邊了
還是要保暖睡覺喔:)
手機說~明天超冷~
等等起床一定很不想上班:(
騎車~好冷~
下班~也好冷~
躺在床上鼻子冰冷的
好想念   有個你在的時候
房間跟我一樣都只有暖暖的~

很好吃~的~草莓巧克力~~
撫慰著身心靈受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