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
真是糕糕了
一早發現像酒醉般的搖晃頭暈
還以為是星期一症候群
隨著要做的事越來越多
發現我不僅全身痛連耳朵都在痛
不太對勁不太對勁
跟強尼聊了一下後
決議先拿著他的快篩去廁所進行神秘儀式
一開始還覺得應該還好啦
所以開開心心的走回位置上
結果又一陣忙碌後
發現   乾   第二條線浮出來了
我真的是在發燒啊啊啊啊
難怪各種痛阿
然後還找不到各種消毒工具還有口罩
只好馬上背起書包
跟Danny告退
馬上滾回家拿口罩
此時還不到10點
連一個小時都沒騙到  嘖嘖

但說到回家
不得不說
今天的幸運
早上起床其實就有點昏昏沉沉的不適
出門前明明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卻一邊走一邊想今天要做的事情有哪些
然後就把門關上了.....
就這樣我整包手機鑰匙都QQ了
淚流滿面的我
看看時間已經超過你正常出門時間許久
抱著絕望的心情走上你的房間
想說賭賭看  說不定你還沒出門
一上樓
看見你的鞋櫃竟然一雙鞋都沒有少
以為自己看錯
還數了12345
哈哈哈哈哈
然後開心敲了門
第一次沒有反應
落寞的想或許真的要走路去上班了芭
這種悲傷心裡
想用手機打電話給你也沒辦法
好慘
哈哈哈哈
想說再敲一次好了
沒人就走芭
然後就聽到開門聲
噢耶
噢耶
心裡無限噢耶
哈哈哈哈
你竟然發懶懶請假在家
我是幸運鵝的概念
轉圈
結果去不到半小時
就回來的幸運鵝......
我根本是去公司吃早餐的概念
嘖嘖

去診所
醫生說現在確診就像一般感冒的治療
但令他們頭痛的是傳染速度
非常快而且命中率很高
所以真的很多確診
想想  上次也差不多這樣
星期一葛闢
發燒到不舒服
但好險我好像除了身體痛跟發燒睡覺也還好
沒有咳起來
喉嚨刺痛也有被藥壓住
明天就會回去上班了
希望
平安順利
大家要健健康康的挺過去
哈哈

你也是喔
剛生完病要注意健康
晚安  貓咪
我現在好像你
尿尿小童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
一直喝水一直鳥
煩鼠了

想起那次從義大利回來
我也是馬上感冒生病
苦笑這次只是延遲一週
然後還是生病
無奈~

這次確診我沒讓媽媽知道
應該星期天回去我就好了
不想讓她多擔心

恭喜發財的兩條線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