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豬

真的好快

時間

一點都不眷戀的往前跑 


是阿 在剩下兩三個月     

你就要離開夏令營     回學校讀書了



 不知道     

或許      沒見面的三個禮拜不算長    但卻也不算短

想你想到麻痺

見到你      

只想看著你把你看進腦子中      

害怕下次又要好久才能見面

也可能是太久沒接觸

或是那天的熱情還培養不足

看到急躁的你


讓我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導致性致缺缺     




剛     你打電話回來

依舊       是我可愛迷人貼心的壞豬

還記得我想看電影     

 

 


  

好想要沒時限的一直賴在你身邊

但    我知道那是奢望

現實中我們各有各自的夢想和任務得去完成

我們相處的時間      一直以來都很有限

以前    或許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    都沒有像昨天   

昨天    這種感覺好深

深到好像下一刻你就要膩了我說不愛我

要去別人的心中了

看到這裡      你一定又覺得我又再姚玉華了

沒        我只是胡思亂想

心裡不踏實罷了

總覺得你太好我太爛      你太優秀我太白癡

怎麼可能就這樣一直陪著我  
 
 
 


就也因為充滿疑惑

所以我決定     我要好好愛你好好珍惜你      

讓自己確認你愛我 我愛你的心
 

 




我很想你     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