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好慢慢

歐    時間過快點芭

今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度過

好想你

沒什麼原因       

就是想你


 

上面    是剛回家打的
--------------
下面    是睡覺前打的

  

 
剛洗完澡

還是好熱熱

突然

想      你了>///////////<

想翻滾幾圈


 
 
幼稚小氣豬    你星期六一定得回家嗎?

我想      把你留守在身邊

可以嗎

我想住外面      

  
 





想問你      卻又怕被你念


 
星期五問你好了

希望你不要念我     

可以答應留守在身邊
 

好久沒有一整天都在你身邊滾來滾去了


 
我猜    你一定會念我浪費錢

但    這機會不多      要把握要把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