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確診第二天
已經不燒了
但就像感冒一樣
噴嚏咳嗽鼻塞出現了
搞得我身心疲憊
但明天早上我想要做個快篩後再去公司
覺得我的病毒量應該不高才對
聽說樓上的mia非常濃醇香
兩條線又快又紅~
我的是淺淺淡淡地
說不定明天醒來就一般般了~

今天上班很崩潰
昨天在昏迷前被逼出的進度回報
今天只打開檔案....
然後一個都沒做
沒事客戶來什麼急件
還特殊件
上次畫都四年前了
看著那時候寫的設計規範
我實在很崩潰....
到底在寫三小阿阿阿阿阿
然後擠了半天
我還是無法回憶過去
煩鼠了
我很焦慮
一堆事情做不完又做不好
好躁
我好想回家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所有人都在逼我事情
每個人都要問我東西進度
靠北
到底我只有一個人好嗎
你們這些壞蛋
我自己的事情也要做阿
報告  紀錄   報價   企劃回覆  圖面  海綿
我一個都還沒做完
然後我還在破病
到底
是當我神仙嗎
阿阿阿阿阿
實在有夠~靠北的世界
到底在幹嘛

總之
今天上班我真的很崩潰
明天應該要加班了
因為賭氣的我
回覆了星期四要讓系統上線
但我卻還有150項的資料尚未確認
啊啊啊啊
頭好痛
只能痛
然後現在睡前還在流鼻水鼻塞
討m~

但今天有很滿足的時候
就是你幫買了晚餐
還幫我買了飲料:)
下班後就能有食物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滿足
雖然是一個人在房間穿著
但想到你也一起在另一端吃著相同的晚餐
就覺得好像沒那麼恐怖

在你離開後
我真的好少自己在房間吃飯
我不喜歡或是害怕那種孤寂感
那種吃東西沒人可以分享的感覺
沒人可以聊天的感覺
讓我覺得你很勇敢
因為你總是自己吃飯
哈哈哈
我是關燈睡覺的膽小帕
你不在家後
我們家的夜燈也是常亮著
因為我真的害怕
我真的敢全暗關燈是你在的時候
才練習起來的
然後放心的相信你會保護我
哈哈哈  就八風吹不動了

剛剛吃完藥
這次我真的很乖的在吃藥
我發現只要晚一點吃
就會燒起來....
實在很無奈
就認真的注意時間都乖乖吃藥
哈哈哈哈

咪子咪子
晚安
我又咳嗽又頭暈了

謝謝你
幫買晚餐:)



桌子很亂
卻很香~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