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少
哭哭少
真不知道這個確診是怎樣
活生生不想讓我睡覺的感覺
總是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才在咳嗽
都快逼鼠我了

今天中午也是
趴下快睡著的時候....
開始咳
止不住的咳
真的很討厭
害我根本沒睡到就算了
我覺得辦公室的人應該都被我嚇醒了....
畢竟我們一樓不是毒窟
只有我一隻哭哭少貓
討厭~

今天你好點了嗎?
明天要去回診
記得帶口罩
好好吃藥
好好休息

可以的話
也可以好好想我
哈哈哈哈哈
你應該只想白眼我

從確診到現在
幾乎天天洗三次澡
我總是在流汗回家一次
睡前一次
起床一次
因為我總是在藥效過後就開燒
然後就流汗....
然後就很煩...
然後就洗澡~哈哈
今天驗
還是紅通通的兩條
希望可以五天快快好~
我想拿到無敵星星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加班了
好累   但我似乎畫好了那個擊敗毛的東西
明天標一標  應該就可以出去了~
呼~希望一切順利了
拜託~

晚安
壞貓貓

又好想去台中了
跟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