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確診
今天發現確診的好處
那就是有很多討厭的人事物
會因為我確診
所以避開我
覺得
有點開心

不用假裝笑臉配合著
就是輕輕地咳兩下
自然遠離
這樣的狀態
讓我有點喜歡上班了
不用擔心那些無能為力的事情
哈哈哈哈

滿意
不然再多幾天好了
但....
可以讓我好好睡個覺嗎~
馬的....
睡前一定要鼻塞
睡著一定要咳嗽
根本就睡眠障礙賽啊啊啊啊

好睏
晚安
大笨蛋貓
應該睡了芭?
阿   或許還沒
因為明天回診肯定請整天
肯定現在還不知道在幹嘛XDD

但我得先睡覺了
好饞~~~
再不睡覺我覺得我會走去泡麵..
太可怕了

好想去這家店
好想好想陪我去~
還有看電影
最近好多好看的電影~
還有好多好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