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暑假開始了幾天了是芭

我也米蟲了

我們是新營高岡畢業的高級貨色阿    

有眼光的老闆趕快錄取我們芭

快快快     

沒錄取我們你們會後悔的




這幾天

說要整理房間和電腦桌

結果都睡著了

然後醒來出門

回來又睡著了= =

整個就很沒意義

我在幹麻 鬼知

小倩辣妹整個暑假都爆銷掉了

妳這個重點咖 怎麼可以這樣呢

討厭





昨天撇去法院代班

噢      可能太久沒去了

整個就很累

聽說我八點多就睡著了= =''

睡的很好 

(((工作過後的睡眠果真比較香甜     哈





這兩三天沒見到大家

我好想你們阿

雖然說上學很累

但有你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真的很快樂



一年又這樣過了

時間真的是在撇不用錢的



再過三年

應該也是這種速度撇完他

大家再度分開

但是 要再一起卻變成不可能的事

所以      我們該好好珍惜

讓這幾年變成一輩子都值得回憶的時光

(((靠      明明才一年級    我不知道在感性幾點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