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開學開學

很爛的火車鳥時刻表

8點01開8點14到

下一班

8點44開8點57到

靠 我九點的課

老娘要八點的車才不會遲到

討厭死了

明天

第一節班會

我又不知道幾點就要坐車了

(((太早我就騎小50跟他拼了




開學的第一天

上的第一堂課

可以說是一堂極度不吉利的一堂課

工程力學

舊的材料老師上的

看到他的臉

真的 就想翻桌走人了

聽完一堂課的碎碎念後還要在繼續聽下去

整個就很阿紮

好不容易撐過了鳥力學課

中午的午餐時間

爛爆了

反正就是人多到靠杯

我們等到不耐煩

不爽吃了

倒是7-11不見了吸引了我們大部分的注意力

((((是88水災沖走了嗎?




下午

電繪課

我腦子都快打結了

轉來轉去

討厭死了

而且照號碼坐讓我跟我家小仟岱分的好開

他來找我要走好多好多的階梯

後面的電腦又爛到我踹他也開不起來的程度

為~~什~~麼~~要照號碼坐阿




反正

開學的第一天

亂七八糟的

沒多好也沒多爛

只能說比在家裡不無聊一點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