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墾丁 前兩天     

我們家出遊去了

阿 墾丁海好藍好藍好藍好藍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白砂好漂亮好漂亮

八月份

我們還要再去一次

噢噢噢噢

好期待





我發現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吃的我好撐好撐

尤其是滷味    跟起司包

好吃到哭霸

墾丁街也好多東西可以逛   

晚上也不知道真的有沒有熱成那樣

冷氣我已經該到最強了

還是熱

認床還睡不著

整個就很悲慘

隔天因為睡眠不足胃痛到一個極點

害我都只有小玩小玩

回程路上猛睡猛睡

然後胃痛就好了= =''




反正 OK的

八月我相信會更好玩的

只是防曬要夠阿

不然真的會黑死





衛星導航是個屁

(((老是GPS定位中=  =''

地圖是王道




八月份不能去的寶貝們

下次要早點存錢我們要一起熱血墾丁喔

沒有你們的日子我會空虛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