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十一點半正要入睡的我

有個笨蛋

打給我 跟我講他無聊無聊無聊到死掉

恩 所以我很有義氣的下樓等著小倩辣妹

十一點半 真的就只有距離這麼近的我們才有時間出來喇

東區跟南區 近的跟什麼毛一樣      對芭

哪天 我搬遠了     

十一點半怎麼辦?   




樓下喝飲料聊天

當飲料端來的時候

拖盤裡還裝著像蔬菜棒的東西

天真的我們問了老闆       那是什麼東西阿

老闆微微笑      這是給你們的招待

蛤 我們僵掉了

為什麼 我要十一點半被叫起來吃蔬菜棒

誰跟我講講

老闆笑瞇瞇的叫我們一定要吃完

好恐怖

我勉強的把小黃瓜吃掉

芹菜我真的不敢吃        

紅羅撥        我暫時不想當兔子

後來我們脫逃到我家後面

靠 沒戴眼鏡的我        

差點打擾了我家後面的閃光

好險小倩有拖住我

跑到中庭旁的椅子坐著

(((有個白痴一直在模仿摩斯的廣告    在我面前癡笑

開始猛聊      等我們注意時間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

因此 我們很帥的迅速解散




下星期

快快快把檢定考完 

我想解脫睡覺睡到飽飽飽   

過我可愛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