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JR女孩和他的同學們去了大東

熱死熱死熱死掉了

人怎麼會多成這樣呢?

大家有這麼渴望逛星期五的大東人擠人嗎?

回家

我跟小倩打給仟岱

來個威寶的熱線你和我

吵到翻掉

關門好像沒什麼屁用

聊天狂笑     拍床    玩弄我房間的東西=  =''

好險 我家這裡沒什麼人住了

不然肯定我被圍毆

講到手機沒電 恩 換片電池

再撥 繼續熱線

之後 我把某倩趕回家

因為我累了 小仟岱也累了

只剩那個讀夜校 晚上會亢奮的傢伙

希望點完LED之後 她能正常點

謝謝

所以他滾





噢 大家快滿20好嗎

辦個威寶       在我房間玩熱線你和我

講到手機沒電發燙芭




不打了 我想睡覺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