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任務失敗



我家親愛的壞豬

連我家都不想住了更何況外面

開口機會都沒有

就被打槍了



中午
 
你說你要被凍八

等你扣扣扣扣到台中再扣扣扣扣回到台南

都歡樂一百點了芭

看完電影吃完飯 
 
又是趕趕趕:(

真討厭           我只是想在你身邊賴個一晚

怎麼這麼難





今天星期三

等等明天就是星期四摟



我想      我聰明的親愛的會想辦法出來達成我的願望的




我愛你 
 

  

 



每天說愛你想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膩

要換句台詞嗎?


 




我喜歡你 
 
這句如何





---------------------------
剛講完電話       我有點

失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