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大家都覺得我消失很久了

抱歉

為了錢

每天我只要找到空檔

非死不可完

馬上就睡死了




不知道 

最近的我

梗變的很少

可能是新生那天全都用光了芭

很多感覺都跑掉了




明天

要跟很多人約會

哈 好害羞



今天

的釣竿說明會

去年的時候我也有參加



感觸卻沒那麼多

今天去看到影片看到大家

感觸回憶特別波濤洶湧

我們 一年來的點滴

好多好多

有如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捏




今天 我家派出代表

我的妹妹

嬿豬

請大家 要多多愛護他

我們長的不像

但 跟我們相處之後

就會知道

我們 是真的一家人



釣竿       兩個字

相信 已經在我心中烙下很深的印子了

99釣竿 希望你們更好




工讀生的生活

我繼續加油

拼了老命 也要OK也要讓大家有好的印象記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