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噢嗚~

一早就被挖起來回嘉義

因為沒睡好所以睜不開我的小眼睛

但可以親捏揉捧聞肉肉

覺得很療癒

一路上我不是在昏睡就是在玩弄小肥肉

又好一陣子沒回去溪口

媽媽到現在還不敢開經過阿嬤家門口

唉    已經一年了

再不面對也是無解阿~

而我呢 ?

其實感覺就也沒那麼強烈

除了吃到素食泡麵時   

那泡麵的香味會瞬間帶我回到那個時期

是難過是糾結的

而想念    好像就這樣淡淡的

回程    突然很想喝柳營奶茶

省道直奔柳營

結果        太久沒去     

忘記只有特定時間才有

傷悲悲

好險還有全家有熱包包可以買

不然真的難過

 

說到味道

你阿   真的有屬於你的味道

我一直一直都聞的到

每次聞到也總是還有那一波心動

但也只能讓心動

好好的克制住自己其他 XD

 

今天

早上起床運動

本來要先熱身再重訓再有氧洗澡回家

結果肥嫩嫩的我   

賴床賴到10點才出門

在全家喝豆漿跟熱狗後才去面對

但不得不說一下

你跟我說過的   全家熱狗超難吃的事情   

真的是事實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要夾的時候就有想起你以前在休息站時說過的

但我還是想說   

這種東西是可以難吃到哪裡去

應該是你挑食XD

噢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

差點講出   乾......真的是可以難吃的...

但   還是錢   默默的吃完

重訓好像還是去國賓比較喜歡

器材環境都很習慣

雖然比較多東西生鏽XD

但習慣好像是更重要的東西

哈哈

 

虐待完畢後 突然滑到手機的蘿撥牛肉湯

就 剛好附近有好吃的牛肉燴飯

衝一波波

吃飽飽

回家也睡飽飽

噢~今天真的過的蠻~愜意

血糖高 就睡一下

血糖低 就吃一下

肥肥嫩嫩~滿意

剛我又跑去買了魯味

只是因為想吃很多很多的菜菜

所以根本就像吃素一樣了XD

很習慣的夾了一個你的油豆皮

是我以前從來不會夾的東西

是認識你後才喜歡的食物

摁 又是吃飽飽

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下去丟個垃圾

要準備睡飽飽   明天繼續當個垃圾了

 

今日小太陽金句:

把自己照顧好,找出讓自己開心的方式,做有成就感的事情,就能充滿勇氣繼續為自己努力

Take good cakeof yourself , find ways to make yourself happy ,

and do things with a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

so you can be full of  courage and continue to work hard for yourself.

昨日小太陽金句: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思考的契機,或許都是再告訴我們能有更好的選擇,

一定是有更好的方式,更值得做的事情需要去努力

Every failure is an opportunity to think , maybe it tells us that there are betterchoices ,

there must be better ways , and moer worthwhile things need to be worked hard.

 

晚安:)

葡萄好吃 電池好用 

早點休息 你很可以


孤單寂寞冷氣冷的姐姐要下樓丟垃圾了~

丟完要裝水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