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雨中等你

這本書我肖想很久

一直在猶豫買不買

結果前天收到了這本書ㄦ

我很快的在兩天在把它看完

真是本好書呢

雖然看完心悶悶的

尤其是恩佐死掉的時候

(恩佐是裡面的主角 一隻狗)

讓我好悶

(雖然我很愛最後一幕)



豆豆

應該也有自己的想法芭

說不定他看到我的小橘馬的時候也跟恩佐一樣覺得是惡魔

說不定他也認為自己是個人不是狗

(我深深覺得他根本就以為自己是老大ˋˊ)

説不定豆豆看著我會覺得我真像個笨蛋   總是對著電腦笑

我們愛豆豆

他了解的

我深信





最近

豆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理我 甚至兇我

害我都不敢靠近他

好幾天

沒抱牠了

(雖然很重 但抱起來超滿足的ˊˇˋ)

真想哪天我也有那個語音合成器

讓我聽聽 我家小豆豆  的想法

說不定

他一開口就先罵我都不帶牠出去走走

每次都把牠拐到浴室洗澡

所以對他來說我應該是壞人芭ˊˇˋ







你的心 決定你所看見的...


可愛的笑臉   哎帕說謝謝    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