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親親們..

今天..

好想了好多..

我們已經分離了好幾十天..

我想打些話給你們..

從一號開始好了..







小MOMO     你的善解人意 我永遠都忘不暸   愛你阿

大雞蛋妹     謝謝你在上課時陪我胡鬧    但是 別再打嗝了辣ˋˊ

我的老婆 即使分離 我還是永遠愛你   放心 即使我的老婆再多 你都是第一個

我的情人     我對你的愛 你暸改就好  

小親親老背    哪天我還要去你家住 跟你一起在床上滾

小魷魚      拜託你 別再用頭槌了 會痛痛

小翁翁      老公會保護你的 別怕  

小倩妹妹     哎帕在等妳回頭愛

蚊子弟弟     告訴你 俺是老大 別想跟我搶老背的遺產

小蒜我的愛     我會努力讓你愛上我的   等我

扁東妹     我要排骨便當 謝謝

我的仟岱     你不是我的阿罵 是最暸改我的人   我愛你阿..

大黑妹    你噢你噢   竟然沒給老娘我來謝師宴ˋˊ    最好不要再被我遇到

最可愛的小哎帕      噢~~你是製三孝的天才  貼心善良的傢伙一枚

慶記愛我    謝謝你三年的愛護 但是 打籃球別再把我抱住了辣~

變態妹     記的打電話陪我在全家聊天阿..

盧小小   還是很不暸改你耶..

小瀉藥     三年 我最好的朋友 說不定我們在小時候真的認識呢~
 
老棉    改天我們一起吃鴨肉羹飯齁..
 
大菜菜     你真的是個瘦子阿 我愛你的腿腿

兔雄      要永遠記的我的吻喔    小親親

鳳媽咪     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你感覺身體還是不好呢





可能是因為昨天又見面

所以我又特別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