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好不容易從嘉義滾回來ㄌ。。

很對不起有約我ㄑ烤肉ㄉ人類們。。

我都不能ㄑ。。

其實我真ㄉ很想ㄑㄉ~

相信我~

可是我真ㄉ沒辦法ㄑ。。

因為我娘~他不讓我ㄑ。。

硬要帶我回嘉義。。

真ㄉ要把我氣死ㄌ。。

可是回嘉義一點也不好玩。。

回ㄑ烤ㄍ肉。。

放ㄍ被碎碎念ㄉ炮。。

一切都那麼ㄉ無言。。





當我在放沖天炮ㄉ時候~

超想念你們ㄉ。。

想跟你們一起玩。。

(雖然跟表弟玩也很好玩~可是那是不一樣ㄉfeel。。)

找ㄍ時間我們一起出來玩好不好~

因為我想跟你們一起玩~(笑)

我想放沖天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