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糕了
發現......
我的喉嚨有....刺痛
頭有點暈暈的...
趕緊的來一發好苦的黃色神秘粉粉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活蹦亂跳

好不容易打算七月了
應該沒有任何外務可以干擾
我又想挑戰規律生活的鬥志
但...這暈暈的感覺
總讓我覺得...糕糕了
哈哈哈哈

昨天不是說去上課嗎
嗯嗯嗯嗯嗯
我非常非常喜歡
這個課~
是我想要的~
希望可以學點皮毛傍身
哈哈哈
好喜歡學習繪圖軟體
進入狀況的時間總是比別人快很多
就算是商業軟體也是~
喜歡商業繪圖這種可以一直畫喜歡或漂亮的東西
真的超有成就感阿阿阿阿阿~
好有趣

今天上樓拿東西給你
你又在唸想離職的想法
但問你想做什麼
你說還是想跟軟體相關的客服
但這個行業在南部好少
可能要多找找
不然  我們一起去中部挑戰人生好了
哈哈哈哈
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
但也只敢在這邊說說
跟你見面的時候我倒是...害羞內向的呢XD
或許   你可以多找些職業訓練的東西試試看
假日一天  綁定   去做未知的學習
可以發現更多空間~

昨天約你看電影還被發無趣卡
唉唉   只好去買瓶酒酒回來自己胖自己喝
然後一路強迫清醒的追劇
追到早上五點多
但這部真的超好哭-星落凝成糖
後面5~6集我幾乎一直哭...
哭完都早上了   眼睛也腫了
哈哈哈


糕糕了
我真的有點頭痛有點暈
還是趕快睡覺好了

我的出差報告啊啊啊啊~
我的結案報告阿阿阿~~
煩啊啊啊啊
一個字都還沒擠
煩躁


話說~深夜裡聽見你遠遠的咳嗽聲
或許對別人很陌生
但我很清楚
那是你的聲音
希望你能夠趕快好起來
乖乖吃藥 作息好好調整

媽媽今天還是一直叮囑我
要提醒你不可以拖太久沒好
這禮拜沒有好轉就要去胸腔醫院檢查
別拖~
然後拿奇異果要我處理給你
說多吃維他命C對生病好處

吼吼
寶寶喉嚨好痛:(
該睡覺了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喔~



哈哈
剛好從監視器看到小肥肉看見我回家開心的模樣
當機剛好當在那邊
趕快截圖
實在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