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9(一)天氣晴也微涼

妹妹昨天,打了B肝疫苗,
結果全身皮膚過敏,
更是一度呼吸困難,
又聯絡不到她男朋友,
就這樣擔心一整天,
好險下班前她就有回我電話,
說消腫了,呼~

Today is Monday, mach 19th .
The weather is sunny but also slightly cool.
My sister got vaccinated for hepatitis B yesterday,
and her whole body broke out in an allergic reaction,
even experiencing difficulty breathing at one point.
(這一段只能靠翻譯了,太難~哈哈 )
I couldn't reach her boyfriend all day, 
so I worried all day long. 
Fortunately, she called me back before I left work and said the swelling had subsided. 

妹妹要我每天寫一下英文日記
靠著各種翻譯還有書籍資料去確認
讓我可以知道運用的方式
寫出自己想寫的話

努力的擠時間去嘗試學習
不管最後如此
這都是讓未來的路更廣
現在讀好像沒有以前學生時期那麼痛苦
只怕時間過太快
哈哈哈

最近好忙
總是有好多話想說
回到家又忙著忙著就忘記了
唉:(  討厭的螞蟻腦

今天公司被打盜版了
覺得   這次總算踢到鐵板了
哈哈   雖然沒意外又是我要處理
而且公司現在又真的沒錢  有點慘
但  總有一種覺得
讓他們得到的一次教訓也好
這樣才會知道乖乖地使用者付費

得睡覺了
不然明天早上又睡過頭沒辦法讀書的話
我會很懊惱
今天是平日難得睡過頭的一天
發現...早點開機起床讀書的上班日
真的會讓人心情好一些
工作的腦子也清晰些
好神奇

哈哈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覺得你肯定不會試的
但狀態好那種上班的感覺真的蠻上癮的
可以清醒的做事情
哈哈哈還是你都很醒阿XD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Good night~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tomorrow:)


希望這幾天順利把事情做完
然後~好好地把握時間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