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茶無糖微冰 謝謝:)

今天我又站在50嵐點了這杯飲料

曾經天天買給你犒賞上班心苦的 

但今天這杯是給自己喝

從前  總愛搶你的憋氣喝一大口

露出苦苦難喝的表情

可是我今天竟然自己喝了一整杯

很不可思議的

我喝不到那從前的苦澀 

竟品到了茶味 

 

 

真的神奇

味覺竟然會因為心情的改變

曾經 有你在身邊的我

一點苦都受不了

而現在的我

苦到

沒感覺了

最愛的甜 最愛的酸 最愛的辣

好像也沒那麼愛了

 

....

 

 

剛竟然聽歌聽到大哭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