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對不起

昨天下午

又莫名的對你發脾氣


說你的用詞



或許是太在乎

所以才這麼尖酸刻薄

沒有體會到你 
 關心我的心情  語氣


但    親愛的

相信你也懂我的意思

只是氣憤我的不理解

是阿

今天若是別人說我這樣     我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

而你一說    卻讓我的神經細胞都敏感起來

我太在乎你了

在乎你對我的感覺   評價   看法




 
   
 


對不起      我的豬豬

因為太在乎所以激烈了

  



(P.S 但   豬豬你對我說白痴智障的詞換一下好嗎?
        別讓我們總是陷入這種文字誤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