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的阿黑不見了ˋˊ

(阿黑:我最最可愛腳踏車~)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

把我最最最可愛的腳踏車偷走~

雖然說~

我每次都在炫耀我的阿黑不用鎖也不會被偷~

可是我也真的很愛它的ㄚ..

好歹~

他也跟了我五年多多多~

我真的超超超捨不得的..

我好想他~

阿黑~

如果那個人把你綁架了~

那你就把你的前輪自爆~

讓那個人摔個狗吃屎~ˋˊ

然後去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給我~

我馬上去救你..

我會帶你換最新的前輪~

人家好想你..





其實..

我知道每天都會有人偷騎我的腳踏車..

但我還是很大發慈悲的給他騎~

希望他只是因為來不及騎回來所以我才找不到..

希望明天去文化中心可以看到可愛的阿黑~

我不會跟那個人計較的..





如果大家最近有在台南市出沒..

麻煩幫我注意一下我可愛的阿黑~

他很好認~

他的坐墊有點亮亮的~

跟一般的坐墊不一樣..

上面有我上次受傷的血跡= =

(白木的擦傷= =)

他是一台看不出來的捷安特~

超級霹靂好騎的~

(即使他很破爛...)

我超超超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