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樣還是去了小五的課

努力的踩踩  踩踩

結果差點因為太想要超越進度  喘不過氣  葛闢

趕緊停下動作調節自己的狀態

好險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隨意放棄

努力的讓自己緩下來後    就可以繼續跟上

第一次體驗道用力呼吸   

還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覺得指尖的末梢神經都要發涼了

哈哈

 

騎車的時候

看見前面那台機車上的妹子

雙腳懸空晃阿晃

沒有飛旋可以踩

最後自己把飛旋壓出來的樣子

瞬間又讓我掉進了回憶

想起    你讓我動心的那一刻

就是那個對你而言    很日常的行為

上車前幫我壓出飛旋的動作

那天你騎著小藍來接我   

還不知道準備迎接我各種出包的那天

上車前   快速的幫我壓出兩側的飛旋踏板

靠  也太貼心  這個小朋友連這種細節都有注意到

姐姐心中小鹿奔跑了拉~

哈哈哈

你肯定沒想過芭

這個動作   竟然會帶來好感

 

今天   小肥肉要拆線

現在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還是要倒下繼續睡覺呢~

好猶豫

 

小太陽

昨晚聽的書"心理摩擦力"得到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