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會會會會....

鼠翹翹

又一次的600多公里

昨晚9點多一口氣從桃園直衝回來

真的有累累到

這次還加上阿姆的副駕碎念

實在.....

我真的差點都想放佛經渡化她了 

 

這天的600多

我們去了大甲   去了白沙屯  去了桃園

各種參拜   各種保佑  各種吃吃吃   各種買買買

妹妹跟你一樣愛的奶油酥餅   所以買了一大堆

英雄所見略同的   也買了一小盒給你

白沙屯媽祖聽說很靈驗   

所以就    去拜拜了XD

然後在廟前小路的店家刮刮樂   兩張都有中獎

雖然都是小獎    但也很開心 : )

桃園市區的武廟 

簡單也親人的廟宇~

但   噢~腰瘦    路好小條    車子好多     我好害怕

為了停車  走了好遠

但應該真的是有練有差   

我真的都  輕盈的捏~

一路    玩好玩滿

一路   也是各種依依不捨

一路   都是我們家的隨意混亂風格

然後我又在機場哭的希哩嘩啦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離別

離別 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等我們阿 

很快 我們又會相見歡 

 

很感謝這小傢伙

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回來支援

在我淚流滿面的時候回來陪伴

給我時間去修復整理自己

或許這就是所謂最好的安排芭

老天總是為我們安排好套路~

不管是好   是壞    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段

加油芭

面對未來    我們都要正視   我們都要勇敢  我們都要樂觀

 

昨天拼命開車+剛吃完命案蛋包飯的我

得趕快昏睡了

晚上再看看

 

小太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