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能說什麼鬼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嗎

靠         我好無奈





我可愛的小白手機

才剛繳完第三個月的月租費

就失蹤了

都是太愛生氣害的

怪誰          怪自己芭

最好我的好事可以開始啟動

不然繼續下去我可能會吐血

氣到吐血



昨晚        真的很難過

沒有手機沒有簡訊沒有時間沒有鬧鐘
 
好無聊的一晚



 
小翁小邱小博謝謝幫我去找了手機

問了阿貝
 
謝謝你們

這麼好:D




話說

突然發現大家都好好
 
害我都情不自禁的偷偷愛上你們了
 
好害羞

 


下午放學

去辦了新的SIN卡

恩         家裡的鳥空機還能用

除了蓄電力有點鳥

其他能撥能接能按能看


 
 

有我電話的大家

打個電話           讓我存一下芭:)




明天星期五

怎麼        好像日子好快的飛走

好像昨天才上完班   

怎麼明天又要開始了

要加油了我


 
適應適應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