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連續的夢見  你
印象中
你開開心心的說我的皮膚變好摸了
問我的臉臉怎麼又花臉了
不是好不容易養好了很多?
苦笑著跟你說
因為熬夜   mc   壓力  
就一夜而已   長了18顆痘痘
我也好焦慮  好煩躁
這是第一次這樣
你要我好好愛自己
不要這樣
摁摁~摁摁~
我知道~

都還沒跟你說好   還有討抱抱的
就醒了
連夢都不公平
話你都說完了  我的抱抱還沒討呢~

這樣慘工作
我會趕快讓這一切結束的

昨晚   我還是忍不住的
好想見你  看你生日快樂的樣子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找了你

那個地球儀雖然是在光南買的
不比以往的費心費力
但我可是看了半年呢~
總是會想很多  
可我這個人其實就蠻死心眼的 
認定了就很難換   
尤其是買東西  買衣服更是如此  
要我換一個買都難
賣完了  要我換別的   
我都要我過很久的時間才能再換
而這個我每一次都想把他買給你
地球儀   是你說過的故事裡
我隱隱約約記著的那個  
讓你有最多驕傲的外婆~
雖然我不知道當年的款式   
但這個是我看見後  
就覺得很適合你的
希望你會喜歡

還記得當時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你說過   你會回去看看外婆外公的照片
想想他們   然而就是那些話  
悄悄在我心裡萌芽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人   肯定是溫暖的
哈哈哈
但這些年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好
我眼睛很好:)

我始終蠻佩服自己的眼睛
哈哈哈   選男朋友的眼光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突破天際
讓自己覺得足矣

最近整理生理時鐘著
然後我又晚睡了...

剛剛看了本書
上面就說
幸福是自找的

希望   如此:)

得睡覺了  明天得早起讀書
晚安~
強腿貓毛~  
上班加油唷~

忘記你跟地球儀拍照照片了
哈哈   還有蛋糕有沒有拍到你們的照片
不知道你喜歡嗎?


今天跟強尼炫耀這個蛋糕
結果被嫌棄了...
他說  蠻醜的耶   哈哈哈
哭~~~
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做咩~
誰知道這麼不好控制~
外面的鮮奶油超~難~
好想帶你來體驗一把  哈哈哈
肯定崩潰~

當下內心完全崩潰的我...哈哈
蛋糕跟鮮奶油一直滑來滑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