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蛋糕上去
一個小心做好保存的的蛋糕
平常很有勇氣的我
突然一瞬間的沒有了
我好想好想看見你那看到蛋糕的笑容
但我卻沒有勇氣可以敲門
我站在門口
伸出手  縮回來   
伸出手  縮回來了好多次
好想看你的笑臉
卻也擔心自己造成你的困擾
重複一百次後我選擇放在鞋櫃
自己躲下來
希望新的一年
你要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喔~
卡片字寫的好醜:(
但就這樣芭XD
這是我的心意~~哈哈

想起
第一年你的生日
那看到蛋糕時燦爛的笑容
那是我下班後衝去葡吉買的
是芋泥布丁口味的momo毛毛蟲
現在想起一邊打  我也露出了姨母笑
真的好令人念念不忘

送完蛋糕了~
我得去洗衣服~
不然明天回來還有衣服
我人生肯定QQ

晚安:)
生日快樂貓

希望你會喜歡喔~
沒辦法親手給你的我
跟你蛋糕完成後多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