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tuesday, mach 20th .
The weather is slightly cool .

It's late at night, 
and I couldn't resist eating some strawberry-little bear cookies. 
They're so~~~ delicious♥️♥️♥️

Although it may cause weight gain,
but I need to comfort my mental health after overtime.

好了,極限了,我擠不出來了
這篇如果整篇都用英文,
我應該會鼠掉,然後再也不想寫英文XD
中文時間,
剛吃到草莓小熊覺得驚為天人的喜歡,
好好吃啊~~~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假假的草莓香精味
哈哈哈哈
滿意XDD
這兩天加班,根本就是一場誤會
加的如此瘋狂...
結果只是因為我家主管也搞不清楚狀況
苦笑
呵呵呵

然後昨天還發生了
第一次被打盜版的事情
但阿~其實上網看就會找到蠻多訊息都說
是亂槍打鳥
哈哈哈哈
就靜觀其變為了~

咻咻咻的把草莓小熊吃光
該準備睡覺了

今天又聽了一堆八卦
呵呵
是關於我自己的八卦
原來我在大家眼中的樣子是這樣
呵呵呵  無奈
還有話說那年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人喜歡我
哈哈哈哈
搞什麼咩~
還聚在一起討論為什麼我變了...
嘖嘖  我被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小鮮肉拐走了啊
誰跟你這群咕咾肉混阿
哈哈哈

那一年
真的很神奇魅力大爆發嗎
哈哈哈

剛剛johnny幫我看了課表
是八月
所以在那之前我得結束這些回合
讓自己可以放下屠刀
不要再腦子殘弱了

歐米頭佛
該準備好睡覺了
明天應該下班有空運動跟圖書館二選一了
好睏阿~

晚安:)
night night ~
Together keep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