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可以
都可以
一個人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自己去完成


我還是很想你
那個我依賴的身影
因為你太好了  讓我無法堅強
因為你太好了  讓我無法勇敢
因為你太好了  讓我無法忘懷

心跳著
好累
好累

為什麼還是這麼堅持的跳動著呢

殘破不堪的自己
憑什麼..奢望多餘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中秋節
約了你  但你有約了
所以我選擇自己在房間裡
靜靜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拉開窗簾   看著陽光灑落的模樣
逼迫自己  出門呼吸
騎著機車亂晃著  

去年  中秋節
我還沉落在逝去的難受
今年  我則選擇隱沒
拒絕一切的邀約
讓自己獨自面對節日
騎著機車隨意的闖入一家又一家的煙火味
彷彿自己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以往這個時候我們早就在阿嬤家了
烤肉 各種吃爆
笑:)
只是覺得怪怪的

去年我們還吃了素食碳烤呢~

今年你吃烤肉了嗎?
中秋節快樂:)







最近我又覺得好累
我討厭陪笑
我討厭假面
我討厭上班

眉頭皺了
卻無法鬆開

我討厭自己
自己的懦弱沒有自信
害怕說出拒絕後與對方的摩擦
我不敢面對
只好一直答應  一直回應
就像一隻被殘忍對待也不咬人的狗
只會承受更多殘忍
但有誰知道
我心裡是什麼意願呢
不會有人知道
我收的好好的


笑容滿面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